跳到主要內容

社團介紹 / 管樂社

社團名稱

管樂社

指導老師

王仁軒

活動地點

管樂教室

社團人數

19人

日月潭表演

123

日常練習

123

 

   

課程概述

活動概述

大部分老師會先發譜,大家一起合奏一次,之後再以各個樂器為一小組,各組分開練習。而若是還不會樂器的,會以那一組的成員互相教導,而已經會的則是以熟練曲目為主。經過小組的練習之後,老師會再集合大家,再合奏一次。

優良事蹟

得獎項目

 

未來展望

希望在明年 , 可以為社區或醫院做服務表演

社團心聲

從剛進管樂社到現在,我們學到了很多,像是團隊默契,小組的團結,和老師的互動等等,也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曲目,而且是加入了各種樂器,雖然練習當中,有點小錯誤,但我們都是在這些小錯誤裡成長。而老師也非常認真的在教導我們,尤其是我們分組練習時,老師都會去看各組的練習情形,而告訴我們哪裡怎麼做會更好,也因為老師的用心指教,各個同學都進步的很快,大家合奏時,狀況也越來越好。在管樂社,可以讓你體會到,沉浸在音樂裡的快樂,當你心情好或不好時,音樂,可以隨時的陪伴著你。加入管樂社,是你最好的選擇!!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