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社團介紹 / 儀隊

 

團隊名稱

儀隊

指導老師

潘寬英老師

活動地點

校內或校外

社團人數

40人

社團時間

上課概況

社團時間

上課概況

社團時間

上課概況

社團時間

上課概況

課程概述

活動概述

以培養學生品格為出發點,學習品格教育,進而能成為品格志工來服務社會人群。而為養成熱心服務的品德,成為其他學生之楷模,平時會加強社員之基本儀態。而為訓練社員之基本儀態在平時會以儀隊來訓練,以進學生之儀態。

優良事蹟

得獎項目

 

未來展望

希望未來能夠不僅培養出更多的儀隊人員,也能夠培養出更多的品格志工,以達到服務整個埔里地區所需要幫助的人「使命必達,而我們的使命就是服務」「以培養品格為宗旨,以服務社會為展望」

社團心聲

我們雖是今年甫創立之小社團,卻擁有了很大的抱負。希望不管是學長姐亦或是學弟妹,都能夠把"品格志工"和"附中儀隊"這個名子,從我們學校一直發揚光大到整個社區.也希望各位在社團中學習到的種種品格,能夠廣泛得利用到生活的每個部分。更希望未來的社團有你們會更好!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