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校園簡介 / 美麗校園

 

  本校座落於南投縣埔里鎮.埔里是台灣的地理幾何中心,為一完整盆地,境內氣候溫和,雨水充足,物產豐饒,是都市蔬菜供應區,也是避暑的好去處。

       本校所屬學區內,雖交通不若都會便利,學生基本學力也略遜於都市名校,然本校子弟多來自農村,秉性純良樸實,勤檢篤實,認真學習,素為我們引以為傲的特點;加上校內環境幽雅,潔淨宜人,校園無時不洋溢著溫韾親切的氣息。

      在這裡,春天能嗅到花香,夏天能耳聞蟬鳴,秋天有幻化的景緻,天有繽紛的落葉.累了,可在軟綿綿的草坪上坐坐,倦了,能有清涼的佳蔭靠靠,學子們無時無地不感到優游自在。在此大自然環境中,涵養出有品德、有氣質的附中人。

  甫一進門,閎偉的校門傲然屹立,便表現出埔中青年頂天立地的壯志,階梯式的校園依勢而建,更培育出埔里學子鍥而不捨的毅力,在在都說明這裡是學子進德修業的最佳環境。 

 

 

樂群樓一隅

樂群樓一隅 

校園美景1  

勤學樓與藝文中心

校園美景2

田徑場與籃球場 

校園美景3

國文科現代文學教室

校園美景4

校園一瞥

校園美景5

文學步道

校園公佈欄

榮譽榜

教師研習與競賽活動

學生研習與競賽活動

附中電子報

youtube
youtube
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